開放巨變老外看:深圳南嶺村來了新客人(微視頻)

2018-12-15 15:07: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2018年12月7號,來自新加坡的媒體人LIM SIEW PHANG 和LIM BEE LIN,以及來自文萊的媒體人PENGIRAN SAMSUL REZAL MALEK FAESAL前往深圳南嶺村進行參觀。

  到訪之前,他們想像中的南嶺村是一個有農田的小村莊,到達之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擁有現代化設施的中國新型社區。這裡設有老年大學,嬰幼兒託管所,還設有為居民們提供手工、廚藝等各類才藝課程的活動場所。在這裡,居民們全身心投入並享受于各種活動之中,散發著生機勃勃的活力,令幾位媒體人深受感染,大為讚嘆。

  三位媒體人還觀看了“南嶺村致富思源”展覽,他們紛紛表示,正是改革開放政策使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