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聲迴響】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系列微視頻(四):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2018-12-16 13:2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謝詩佳

  

  40年前,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召開拉開我國改革開放的大幕。40年風雨歷程,砥礪奮進,在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下,我國各領域建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舉改革開放旗幟,以巨大的政治勇氣和非凡的政治智慧,繼續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黨和國家事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發生了歷史性變革。

  擁有天藍、地綠、水凈的美好家園,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想。“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一科學論斷,貫穿在習近平總書記的生態文明思想中,成為樹立生態文明觀、引領中國走向綠色發展之路的理論之基。站在新起點,續寫新輝煌,在慶祝改革開放四十週年之際,讓我們一起重溫和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綠水青山”的金句原聲。

  策劃:李江雪 鞏盼東

  設計:牛晨明

  視頻:鄭平平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