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札幌爆炸案致42傷 爆炸源頭或來自隔壁房地産店

2018-12-17 15:24:34|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16日晚,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豐平區一家居酒屋發生嚴重,導致42人受傷。17日,警方經初步分析認為,爆炸源頭可能來自居酒屋隔壁的一家房地産仲介門店。

  報道稱,16日晚,札幌市豐平區一棟有餐飲店的建築物發生爆炸,有42人受傷送醫,傷者最小1歲,最大60多歲,其中男性19人,女性23人。房地産店裏一名30多歲男性臉部嚴重燒傷。

  17日上午,北海道警方對該棟建築物的爆炸原因進行調查,併發現居酒屋隔壁的房地産門店毀損程度特別嚴重,懷疑可能是某種原因造成瓦斯外泄,並導致店內液化瓦斯積存,從而發生爆炸。目前,警方正對爆炸原因做進一步調查。

  北海道警方與札幌市消防局表示,這棟建築名為“酒井樓房”,是木造的兩層樓建築,佔地面積約360平方米。爆炸起火後,火勢持續了5個多小時,一直到17日淩晨才平息。

  酒井樓房一樓南側有3家店舖,分別是一家房地産門店、一家居酒屋和一家按摩店。爆炸發生後,房地産門店與居酒屋倒塌,其中前者基本燒燬殆盡。此外,19棟房地産門店周圍的樓房、店舖等也受到波及,導致玻璃窗破裂。

  警方分析,可能是房地産門店發生爆炸,並進而波及到隔壁的居酒屋。

  (原標題:日札幌爆炸案致42傷 爆炸源頭或來自隔壁房地産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