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報告:2018年至少260名移民在穿越美國南部邊境時死亡

2018-12-17 09:54:01|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16日報道,一份美國政府的非機密報告顯示,2018年有超過260名移民在試圖穿越美國南部邊境時死亡,包括最近死亡的一名7歲女孩。

  據報告顯示,2018年有50人的死亡被標記為“與水有關”,可能是在試圖越過河流邊界時溺亡,另外因暴露在高溫下而死亡的人數最多。

  據統計,絕大多數死者是來自墨西哥的移民,另外還有19人來自危地馬拉,14人來自洪都拉斯,8人來自薩爾瓦多。

  報道稱,死亡人數較前幾年略有下降,2016年在邊境官員的記錄中,有329名移民死亡。

  近日,7歲小女孩馬奎因的死亡在美國國會民主黨人和移民倡導團體中引起爭議。

  據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14日表示,馬奎恩和父親從危地馬拉出發,當時她和163人一起,其中包括50名沒有父母或監護人的孩子。

  6日晚,他們在新墨西哥州邊境附近的一個偏遠沙漠地區被逮捕,女孩的健康狀況良好,父親在一張表格上簽了字,説她沒有生病。

  但7日早上,馬奎恩開始嘔吐,醫護人員將馬奎恩送往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的一家兒童醫院,在那裏她心臟驟停,後死亡。

  (原標題:報告:2018年至少260名移民在穿越美國南部邊境時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