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艦隊對進入波羅的海的美國軍艦進行監視

2019-01-21 19:24:45|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莫斯科1月21日電(記者李奧)據俄羅斯紅星電視臺網站21日消息,美國兩艘導彈驅逐艦目前已經進入波羅的海南部水域,俄波羅的海艦隊正在對其進行監視。

  消息説,美國“格雷夫利”號和“波特”號導彈驅逐艦已經進入波羅的海南部水域,俄海軍“勇敢”號和“靈敏”號兩艘護衛艦正在對其進行跟蹤監視。

  另據報道,美海軍“唐納德·庫克”號導彈驅逐艦已于莫斯科時間19日20時50分(北京時間20日1時50分)進入黑海海域活動,俄黑海艦隊“求知”號護衛艦正在對其進行監視。“唐納德·庫克”號在俄黑海艦隊負責的區域活動期間,俄方將通過技術手段對其進行全程監視。

  美國軍方19日發佈消息説,“唐納德·庫克”號將在黑海與北約和地區夥伴進行海上安全行動,以“加強地區海上穩定”。

  原標題:俄艦隊對進入波羅的海的美國軍艦進行監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