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航一客機疑似被劫持 機上共有75人

2019-01-22 19:37: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北京時間19:51分消息

△圖片來自REN電視臺

  據塔斯社報道,當地安全部門已經控制了SU1515航班上的劫機人員帕維爾·沙波瓦洛夫。據稱這名41歲男子長期患有精神疾病,此前有多項犯罪記錄。(央視記者 顧鑫)

  北京時間19:45分消息

  

△圖/客機飛行軌跡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22日因突發情況緊急降落在俄漢特-曼西斯克市的客機隸屬於俄羅斯航空公司,客機正在執飛Su1515航班,機上共有75名乘客和機組成員。(央視記者 顧鑫)

  北京時間19:23分消息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22日一架隸屬於俄羅斯航空的客機因突發情況緊急降落在俄漢特-曼西斯克市。據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這架客機原計劃從俄西伯利亞城市蘇爾古特飛往莫斯科,機上一名中年男性乘客要求飛機改飛阿富汗並通過空管部門將訴求傳遞到地面。莫斯科時間14點26分飛機降落在漢特-曼西斯克市。目前官方尚未正式確認事件為劫機。(央視記者 顧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