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內塔尼亞胡警告伊朗將因威脅以色列而“承擔後果”

2019-01-22 13:20:27|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1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1日警告説,伊朗將因威脅要摧毀以色列而“承擔後果”。

  內塔尼亞胡當天在出席以色列南部拉蒙國際機場正式運營儀式上作出上述表述。他説,以色列不會忽視伊朗試圖在敘利亞建設軍事存在的“侵犯行為”,並正在對伊朗和支持伊朗“侵犯行為”的敘利亞軍隊採取行動,“任何威脅要摧毀以色列的人都將承擔全部後果”。

  以色列國防軍21日發表聲明説,駐紮在敘利亞的伊朗革命衛隊下屬軍事組織20日向戈蘭高地北部發射一枚火箭彈,以軍“鐵穹”防禦系統進行攔截。20日深夜,以軍方出動戰機轟炸敘利亞境內的多個伊朗軍事目標和敘利亞防空目標。敘軍方21日表示,敘防空系統實施了攔截並擊落了數十枚來襲導彈。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強調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敘利亞方面則表示,伊朗在敘利亞的存在是敘政府要求的,在敘利亞只有向敘軍隊提供幫助的伊朗軍事顧問。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司令穆罕默德·賈法裏近日回應説,伊朗將“保留所有(駐敘)軍事和革命顧問以及相關武器裝備”。

  原標題:內塔尼亞胡警告伊朗將因威脅以色列而“承擔後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