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一渡船傾覆 至少8人死亡1人失蹤

2019-01-22 06:13: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據《印度報業托拉斯》等多家印度媒體21日的報道,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卡爾瓦爾地區當天下午發生一起輪渡傾覆事故,截至當地時間昨晚八點,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另有17人獲救。

  報道援引當地一名警察的話稱,事故發生在卡爾瓦爾地區附近,當天該地區的一個小島上正舉辦一場宗教活動,事發時該渡船正從小島返回卡爾瓦爾,船上共載有26名乘客。事故發生後,印度海軍和海岸警衛隊立刻開展了搜救行動,最終從失事海域打撈出8具遇難者遺體,同時成功救出了17名乘客。據當地警方介紹,事故或因事發海域突發風浪而渡船船主操作不當所致,具體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之中。(央視記者 高瞻 李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