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以色列總理:伊朗將因威脅舉動承擔後果

2019-01-22 17:20: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以色列軍方21日稱,他們于前一天攔截了一枚來自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軍事組織發射的火箭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當天警告説,伊朗將因威脅要摧毀以色列而“承擔後果”。

  內塔尼亞胡當天出席了以色列南部拉蒙國際機場正式運營儀式,他表示,以色列不會忽視伊朗試圖在敘利亞建設軍事存在的“侵犯行為”,以色列正在採取回應措施。

  伊朗稱將保留駐敘顧問和武器

  此前,在20號深夜,以軍方出動戰機轟炸了敘利亞境內的多個伊朗軍事目標和敘利亞防空目標。敘利亞軍方表示,敘防空系統實施了攔截並擊落了數十枚來襲導彈。以色列方面一直強調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並要求伊朗軍隊必須從敘利亞全境撤出。敘利亞方面則表示,伊朗在敘利亞的存在是敘政府要求的,在敘利亞只有向敘軍隊提供幫助的伊朗軍事顧問。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司令穆罕默德·賈法裏近日回應説,伊朗將“保留所有駐敘軍事顧問以及相關武器裝備”。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