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首相:推遲“脫歐”不能解決問題

2019-01-24 08:0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23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就21日向英國議會下院提交的“脫歐”協議替代方案在議會下院接受質詢,並與英國最大反對黨工黨領導人科爾賓展開激烈辯論。特雷莎·梅説,推遲脫歐解決不了問題,希望工黨能夠與政府進行對話。

  23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在英國議會下院接受質詢。反對黨工黨領導人科爾賓在辯論中指責英國政府固執己見,拒絕考慮其它任何可以避免出現“無協議脫歐”局面的方案。特雷莎·梅反駁道,“有協議脫歐”一直是她最優先考慮的方案,希望科爾賓能夠與她就相關問題進行對話。特雷莎·梅還表示,延遲“脫歐”不能解決任何實質問題,英國終究需要做出決定。

  特雷沙·梅新方案被指毫無新意

  本月15日,特雷沙·梅此前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在英國議會遭到慘敗。隨後在21日,特雷沙·梅向議會提交了新的“脫歐”方案,然而這份新方案與原方案幾乎如出一轍,被英國各界及歐盟方面指責為毫無新意。

  “無協議脫歐”可能性與日俱增

  29日,英國議會下院將就“脫歐”新方案再次進行投票表決。英國媒體認為,特雷莎·梅在使用拖延戰術逼迫議會通過“脫歐”協議,而如果新方案依然無法通過,那麼英國距離各方極力避免的無協議“脫歐”僅剩一步之遙。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