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蒙牛與達沃斯論壇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組圖)

2019-01-24 11:2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國際在線消息:當地時間1月22日至25日,以“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全球架構”為主題的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年會在瑞士達沃斯(以下簡稱達沃斯論壇)舉行,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的政界、商界、學界等3000余人參加年會。蒙牛集團與達沃斯論壇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作為中國乳業的代表出席論壇。期間,蒙牛將就促進全球消費健康成長、提升世界糧食安全與人類健康福祉、推動全球乳業合作共贏、打造全球乳業共同體等話題與各界代表展開對話和交流。

達沃斯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克勞斯·施瓦布在開幕式上發言

  達沃斯論壇是全球政商界的頂級盛會,素有“經濟聯合國”和“世界經濟風向標”之稱。每年,達沃斯論壇都聚焦全球經濟社會發展的核心問題,發出最有力聲音。達沃斯論壇也是中國走向世界、擁抱世界的重要推動者,更見證了中國從“傾聽世界”到“被世界傾聽”的發展進程。

  作為最早開展國際化進程的中國乳製品企業,蒙牛長期致力於推動全球各國、各地區乳業之間的深度合作。選擇與達沃斯論壇達成戰略協議,是蒙牛實施國際化戰略的一個全新的起點;而達沃斯論壇選擇蒙牛,也會讓這個世界著名的經濟論壇上,傳出更多來自全球最大消費市場的“中國聲音”。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