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黎巴嫩議會通過對新政府信任投票

2019-02-16 10:17:57|來源:新華網|編輯:張倩楠

  新華社貝魯特2月15日電(記者 李良勇)黎巴嫩議會當地時間15日深夜以絕對優勢通過對新一屆政府的信任投票。

  新任總理薩阿德·哈裏裏在當晚議會投票前發表講話,強調黎新一屆政府將落實施政綱領,進行必要改革。經過3天會議討論,黎巴嫩議會128名議員中有111人投票支持新政府。

  黎巴嫩新一屆政府上月31日組建完成,本月7日向議會提交了其施政綱領以進行討論。據悉,施政綱領包含17項內容,涉及經濟和財政改革、政府機構和部門重組、反對腐敗以及敘利亞難民回歸等。

  哈裏裏是第三次出任黎巴嫩總理。他于2009年至2011年首次擔任總理。2016年奧恩當選黎巴嫩總統後,哈裏裏第二次出任總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