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日利亞北部村莊遭襲至少66人死亡

2019-02-16 09:24:19|來源:新華網|編輯:張倩楠

  新華社阿布賈2月15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北部卡杜納州多個村莊15日遭到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至少66人死亡。

  卡杜納州州長納西爾·魯法伊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卡杜納州8個村莊遭襲,警方已找到66具遺體,其中包括22名兒童。此外,4名受傷人員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魯法伊説,目前已有數名涉嫌參與襲擊的人員被捕,但他沒有説明被捕人員的身份和襲擊原因。他同時呼籲遭襲社區民眾不要採取報復行動,讓警方和其他執法部門處理。

  尼日利亞將於16日舉行總統選舉。今年1月,尼政府曾發佈安全警告,列出大選前後可能發生暴力事件的地區,卡杜納州就是其中之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