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色列總理推遲訪俄行程

2019-02-21 10:23:09|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20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政府官員20日表示,出於國內政治事務的原因,總理內塔尼亞胡訪問俄羅斯並與總統普京會談的計劃已被推遲。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當天向新華社記者證實,原計劃于21日在俄首都莫斯科舉行的會談在雙方同意下已被推遲。這名官員表示,未來幾天內雙方將重新安排會談。

  另據以色列媒體報道,內塔尼亞胡21日將與普京通電話,儘快重新安排訪問和會談時間。報道説,內塔尼亞胡在最後一刻取消訪俄行程是考慮到他的主要競選對手以國防軍前總參謀長本尼·甘茨將在4月9日大選前聯手中間派。

  本月5日,內塔尼亞胡表示,他將於21日訪問俄羅斯,並與普京就敘利亞局勢和伊朗在敘軍事存在等問題展開會談。

  原標題:以色列總理推遲訪俄行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