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加拉國首都火災釀重大傷亡:81人死 數十人失蹤

2019-02-21 19:51:06|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孟加拉國首都達卡20日晚間發生倉庫火災,造成重大傷亡。當地官員和目擊者21日表示,火災已致至少81人死亡。

  報道稱,當地時間20日晚,達卡老城區喬巴扎爾區一處存放化學品的倉庫發生火災,大火隨後蔓延到周邊房屋。

  經過10多個小時的滅火努力,大火基本得到控制。大火燒燬了倉庫和附近的其他8座建築。

  當地政府表示,包括倉庫工人在內的81人已經確認死亡,50多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一些人嚴重燒傷。

  此外,搜救者正在尋找幾十名下落不明的人。

  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並檢查倉庫是否得到妥善管理。

  孟加拉國消防首長阿邁德曾表示,起火源可能是一個瓦斯鋼瓶,火勢迅速在這些儲存化學品的公寓建築蔓延。

  2010年,達卡有一棟老舊建築物曾發生類似大火,奪走120多條人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