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加坡明確中國公民有條件96小時過境免簽政策

2019-02-21 16:19:44|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新加坡2月21日電(記者李曉渝)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21日發佈新聞公告説,自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給予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往返第三國過境新加坡96小時免簽證入境待遇。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公佈的免簽政策主要內容為,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持有的護照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須持有96小時內離境的續程機票或船票;滿足在新加坡停留的經濟證明條件;須持有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德國、瑞士8國中任一國簽發的簽證或可入境德國或瑞士的有效申根簽證,且在入境新加坡時,上述簽證有效期應為1個月以上;如持上述國家單次有效簽證出行且簽證被使用,返程時亦可適用免簽過境政策,但須從簽證簽發國直接赴新,且轉機目的地須為中國。

  公告説,中國公民自中國內地經新加坡中轉往返中國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亦適用該政策。過境旅客可憑有關材料在新加坡口岸移民邊檢櫃檯直接申請免簽入境許可,不收取任何費用。96小時停留期從入境第二日零點開始計算。

  使館提示,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在中轉前應仔細閱讀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網站相關內容,遵守過境有關規定,避免中轉受阻。

  原標題:新加坡明確中國公民有條件96小時過境免簽政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