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首相再訪歐盟 脫歐談判未獲突破

2019-02-21 05:4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20日晚,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再次到訪布魯塞爾歐盟總部,就英國“脫歐”問題與歐委會容克進行了會談。會後,雙方領導人共同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聲明稱,時間緊迫,英歐雙方將敦促各自的團隊,以積極的態度繼續探索各種可能的方案。容克與特雷莎·梅一致表示,本次會面是具有建設性的,並表示雙方將在本月底之前再次會面進行磋商。

  英國議會上月通過一份涉及“脫歐”協議的修正案,要求首相與歐盟繼續談判,用新方案取代現有“脫歐”協議中涉及“愛爾蘭邊界問題”的相關內容。然而近日以來,歐盟與英國之間的一系列會談尚未取得突破。(央視記者 劉嬋娟)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