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在線“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展示專題頁面正式上線

2019-03-15 20:54: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蔣莉莉):3月15日,國際在線主辦的“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展示專題頁面正式上線(www.cri.cn/withyou/photos)。

  該活動自2月28日啟動以來,通過國際在線多語種新媒體平臺、境內外社交平臺賬號、海外合作平臺同步向全球網友徵集攝影作品。目前已收到來自中國、土耳其、法國、德國、俄羅斯、墨西哥、瑞士、印度、尼日利亞等19個國家和地區的網友和聽眾,使用中文、英文、法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豪薩文、普什圖文、波蘭文、土耳其文、阿拉伯文等12個文種發來的投稿郵件和上千張攝影作品。

  徵集活動日期為2月28日至4月10日,其中2月28日至3月28日為作品徵集階段;3月29日至4月9日為作品初選、網上投票、專家評審階段;4月10日正式公佈獲獎結果。

  活動期間,各國網友可以通過將作品發至主辦方徵集郵箱(withyou2019@qq.com)或將作品發至社交平臺並@主辦方賬號的方式提交參評作品。具體活動規則詳見:www.cri.cn/withyou

  用指尖記錄相遇相知、共同發展之路。你的鏡頭,見證的將是21世紀人類友好交往的歷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