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英國支持“脫歐”協議議員人數仍不足 工黨領袖稱將再次發起不信任動議

2019-03-18 07:3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17號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説,目前英國政府的“脫歐”協議仍然沒能贏得足夠多的議員支持。不過他同時表示,已經有不少此前反對“脫歐”協議的議員轉變了態度。哈蒙德説,這些議員在經過考慮後認為,除了支持“脫歐”協議,並沒有其他更好的選項。

  特雷莎·梅預計將在本週內請議會再次就“脫歐”協議進行表決,不過哈蒙德表示,英國政府只有在認為協議能夠通過的情況下才會在議會發起表決。

  工黨領袖稱將再次發起不信任動議

  英國反對黨工黨領袖科爾賓17號表示,如果首相特雷莎·梅與歐盟達成的最新一版“脫歐”協議再次遭到議會否決,工黨將發起針對政府的不信任動議。特雷莎·梅預計將在本週內請議會再次就“脫歐”協議進行表決,而此前議會已兩次否決了“脫歐”協議。

  科爾賓説,他認為議會將第三次否決“脫歐”協議,因此應該借此機會發起不信任動議,並要求舉行大選。

  今年1月,工黨曾針對特雷莎·梅領導的政府發起過不信任動議,但是未獲成功。

標簽:英國脫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