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西蘭內閣會議決定收緊控槍措施

2019-03-18 18:3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槍擊事件發生後,槍支安全問題在新西蘭引起廣泛關注。新西蘭內閣今天(18日)召開會議討論有關修改槍支法的內容。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在內閣會議後表示,新西蘭內閣成員在會議上就修改槍支法問題進行了討論,原則上決定收緊控槍措施。

  新西蘭總理 阿德恩:我知道一些新西蘭人質疑,為什麼能在我們的國家買到軍用半自動步槍。當我們解決了今天(18日)在內閣會議上商議的原則性問題後,將向大家公佈更詳細的信息。

  阿德恩表示,槍支法的修改細節還需要有關部門進行研究,因此沒辦法馬上出臺。不過,阿德恩同時表示,新西蘭政府會儘快完成相關工作,預計10天以內,新西蘭新的槍支法將對外公佈。

  警方:槍擊事件只有一個槍手

  此外,新西蘭警察部門18日表示,經過調查,警方已經排除了槍擊事件還存在其他槍手的可能性。警方稱,有證據顯示,嫌疑人塔蘭特是整個槍擊事件中的唯一一個槍手。不過,警方同時表示,目前還不能確認塔蘭特的襲擊行動是否得到了幫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