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國防部長:敘利亞將重新控制每一寸領土

2019-03-19 06:52: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3月18日,敘國防部長阿裏·阿卜杜拉·阿尤布與到訪的伊拉克政府軍總參謀長奧斯曼·加尼米和伊朗武裝力量總參謀長穆罕默德·侯賽因·巴蓋裏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舉行了會談。

  會後三方共同出席了記者發佈會,期間,敘國防部長阿尤布表示,敘利亞在捍衛自己主權的權利方面沒有妥協,無論通過軍事行動還是和解,將重新控制其每一寸領土。並補充説,伊德利卜也不例外,作為四個降級區中的一個,其他三個已經回歸敘政府控制,伊德利卜也將如此。

  阿尤布表示,敘利亞軍隊擁有將美軍從坦夫地區驅逐所需的力量,美國和其他國家都將離開敘利亞。同時指出,庫爾德領導的敘利亞“民主軍”是美國持有的最後一張底牌,敘利亞將通過和解或解放土地的方式來解決“民主軍”問題。

  關於以色列對敘利亞的空襲,阿尤布表示,敘利亞正在有效和專業地處理以色列的所有襲擊事件,並且擊落了大多數以導彈。

  發佈會上,伊朗總參謀長巴蓋裏表示伊朗將幫助敘利亞實現領土完整並獲得打擊恐怖主義的勝利。伊拉克總參謀長加尼米表示近期伊敘邊境將開放。(央視記者 倪紫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