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華人華僑熱烈歡迎習主席到訪

2019-03-23 16:3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鄧晨曦

  央視網消息:習近平主席到訪意大利受到華人華僑的高度關注,當地時間22號,很多華人華僑早早地來到意大利首都羅馬的威尼斯廣場,等待習近平主席的到來。

  歐洲衢州同鄉會會長宋福軍

  歐洲衢州同鄉會會長宋福軍:今天我們衢州同鄉會非常激動,從米蘭佛羅倫薩還有那不勒斯等地都趕往羅馬,迎接習近平主席。我們華人華僑是(在)“一帶一路”(倡議中),發揮“橋”的作用,也是天然的紐帶。

  意大利華人華僑: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訪問意大利。

  當天上午十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乘車在意大利騎兵衛隊的護送下,抵達總統府,參加在此舉行的歡迎儀式。一些住在附近的華人早早地來到現場等候。

  意大利華人蔡月紅

  意大利華人蔡月紅:我們華人現在的地位越來越高了,這次習主席過來,更明顯地能凸顯出來,所以我們特別激動。很多的意大利人去過中國,他們知道中國現在不一樣了,所以特別是那些年輕人對我們很友善很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