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四艘北約軍艦駛入波羅的海 俄艦隊進行嚴密監視

2019-04-19 07:47: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近年來,北約步步東擴,在俄羅斯周邊地區的活動明顯增多,特別是北約戰艦頻繁開進波羅的海和黑海,俄羅斯對此保持著高度警惕。

  俄羅斯國防部18號發表聲明説,當天又有四艘北約軍艦進入波羅的海海域活動,俄羅斯海軍波羅的海艦隊正在對它們進行監視。

  俄艦隊進行嚴密監視

  俄羅斯國防部的聲明説,這四艘進入波羅的海的北約軍艦分別是:美國的“格雷夫利”號驅逐艦,波蘭的“普拉斯基將軍”號護衛艦,土耳其的“格科瓦”號護衛艦,以及西班牙的“胡安·德·波旁”號護衛艦。

  俄羅斯國防部説,為應對“可能在波羅的海海域發生的異常情況”,俄羅斯海軍波羅的海艦隊已採取多種措施對北約軍艦進行監視,並命令俄羅斯艦艇突擊群、“巴爾”和“棱堡”岸基導彈系統以及海軍飛機進入值班狀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