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惡劣天氣侵襲南部地區 已致12人遇難

2019-04-20 14:5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聶崢

  近期美國南部多地遭遇暴風雨和龍捲風等惡劣天氣。當地時間18號到19號期間,又有4人因惡劣天氣遇難,這也使得本輪惡劣天氣導致的遇難總人數升至12人。

  19號,佛羅裏達州一名年僅8歲的女孩因吹落的樹木砸中房屋遇難,另有一名男孩受傷。18號,密西西比州和亞拉巴馬州也有3人因暴風雨天氣遇難。

  據美國電力部門發佈的消息,在佛羅裏達州和佐治亞州,19號,惡劣天氣還導致這兩個州大面積停電,有超過15萬居民受到影響。此外,美國東海岸地區19號也遭遇暴風雨天氣。

  據了解,此前在當地時間13號到14號期間,美國南部從得克薩斯州到亞拉巴馬州範圍內曾監測到17個氣旋,其中得克薩斯州受此輪惡劣天氣影響最為嚴重,該州多地房屋受損嚴重,部分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專家表示,美國相關地區將會有超過1億人受此輪惡劣天氣影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