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黎聖母院珍藏畫作未受損 已全部轉移

2019-04-20 11:35: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聶崢

  法國文化部長弗蘭克·裏斯特19號説,發生火災後,巴黎聖母院中珍藏的所有畫作都已在保存完好的情況下被成功轉移。

  這些畫作中的大部分可以追溯到14世紀。裏斯特説,畫作並沒有被損壞,僅僅經過簡單的擦拭和烘乾就可以恢復原狀。

  法國文化部長 弗蘭克·裏斯特:令人欣慰的是這些畫作終於可以被成功取出,並運往安全場所保存。而且 ,這些畫並沒有被損壞,我們只需要把它們上面的塵土擦乾凈,除去它們在滅火過程中沾上的水汽,就可以了。還有一些畫沒沾上太多水汽,也就不用除濕了。

  裏斯特還透露説,巴黎聖母院中珍藏文物的大約90%在火災當天就已被成功救出,而剩餘文物位於巴黎聖母院的拱頂,這些文物只有在消防人員對巴黎聖母院的拱門加固之後才能被取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