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孟兩國將進一步加強警務合作

2019-04-20 10:05: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中國駐孟使館臨時代辦陳偉(左一)到機場迎接阿薩杜扎曼部長(中)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于廣悅):孟加拉國內政部長阿薩杜扎曼·汗結束訪華于4月18日搭乘東航班機回到孟加拉國首都達卡。中國駐孟加拉國使館臨時代辦陳偉到達卡沙阿賈拉勒國際機場迎接阿薩杜扎曼部長一行。

  阿薩杜扎曼部長在機場貴賓室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表示,此次訪問圓滿成功,中孟雙方會談成果豐碩。他説:“去年十月,中國公安部長趙克志訪問孟加拉國,並邀請我訪華。此次訪華期間,我與趙克志部長討論了加快落實去年十月中孟雙方簽署的協議,並就加強合作、加深友誼探討了很多議題。我們希望,建立中孟兩國部長級定期會晤機制,中方繼續向孟加拉國警方提供現代警務培訓。此外,還就提高孟方的消防和禁毒等部門的工作以及加強雙邊合作等進行了長時間會談。“

  4月17日,趙克志部長和阿薩杜扎曼部長共同見證了北京市公安局與達卡市警察局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阿薩杜扎曼表示,今後中孟兩國的友好關係將更加密切,並將共同維護兩國利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