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調查以修復巴黎聖母院為名義的詐騙活動

2019-04-22 21:32:1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巴黎4月22日電(記者 唐霽 楊一苗)法國巴黎檢察院日前宣佈,對以修復巴黎聖母院為名義的詐騙活動展開調查。

  據法國媒體報道,巴黎聖母院15日被大火嚴重損毀後,目前來自法國及世界各地的重建捐款已高達8.5億歐元。預計捐款額可能很快超過10億歐元。與此同時,大批以修復巴黎聖母院為名義的詐騙網站和行為紛紛出現。巴黎檢察院提醒捐款人一定要認真甄別。

  這項調查的起因是,法國文化遺産基金會發現有不法分子以該基金會的名義設立大批詐騙網站,並通過電話和郵件形式要求人們將捐款匯入指定賬戶。但該基金會表示從未要求過人們為巴黎聖母院捐款。

  報道説,法國文化部長弗蘭克·裏斯特非常擔心,募捐詐騙網站氾濫會對修復巴黎聖母院産生負面影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