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哥倫比亞山體滑坡已致17死5傷 多座房屋被毀

2019-04-22 13:53:00|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4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1日淩晨,哥倫比亞西南部考卡地區發生山體滑坡。哥倫比亞有關部門表示,災害目前已經造成至少17人死亡,5人受傷,多人失蹤,另有多座房屋被毀。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哥倫比亞有關部門21日表示,近一段時間以來哥倫比亞考卡地區持續降雨,造成該地區羅薩斯鎮發生山體滑坡。

  事故發生後,救援部隊立即抵達現場救援,救援人員稱死傷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事發路段已被封鎖,路段清理工作預計將持續數十個小時。哥倫比亞總統杜克當天發表聲明,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

  據報道,山體滑坡在拉丁美洲國家很常見,特別是在一年一度的雨季。哥倫比亞氣象部門預測,本輪雨季將持續到今年6月。

  (原標題:哥倫比亞山體滑坡已致17死5傷 多座房屋被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