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眾議院:若證實特朗普妨礙司法 不排除對其彈劾

2019-04-22 13:23: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2日電 綜合報道,雖然美國國會眾院議長佩洛西日前曾表態不會彈劾美國總統特朗普,但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21日表示,由於國會目前尚未看到完整的穆勒調查報告,所以不排除彈劾總統的可能性。

  報道稱,納德勒21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民主黨將在國會推動對特朗普的多項調查。他表示,“妨礙司法若經證實,是可以進行彈劾的。”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也表示:“這將是個非常重要的決定,在我們有機會對此事仔細考慮之前,我將保留對此事的判斷。”

  納德勒稱,儘管特別檢察官穆勒決定不對總統特朗普提出妨礙司法的指控,但他認為仍有大量證據表明總統有妨礙司法的行為。

  據報道,美國一些民主黨人已經開始根據穆勒報告內容呼籲對總統進行彈劾。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此前曾向議員們致信稱,他們將討論下一步的進展,並承諾“國會不會保持沉默。”

  不過,特朗普的盟友們認為,穆勒報告應該是針對總統調查行動的最後一步,國會不應該繼續調查總統。而特朗普的律師朱利安尼21日也表示,報告顯示總統是“無辜的”,穆勒的調查報告對總統有偏見。

  當地時間18日,美國司法部公佈了448頁的特檢官穆勒“通俄門”調查報告的刪節版本。報告內容顯示,特朗普競選團隊沒有“通俄”,但卻包含大量特朗普試圖阻止調查的細節,並對特朗普是否“妨礙司法公正”問題上未做出結論。

  (原標題:美眾議院:若證實特朗普妨礙司法 不排除對其彈劾)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