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妨礙司法坐實?美眾院索要“通俄門”報告全文

2019-04-22 08:47: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2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21日表示,儘管特別檢察官穆勒決定不對總統特朗普提出妨礙司法的指控,但他認為仍有大量證據表明總統有妨礙司法的行為。

  納德勒已經在19日向司法部發出傳票,索要由聯邦特別檢查官穆勒牽頭起草的“通俄”報告全本,限期5月1日。納德勒21日説:“穆勒表示,雖然聯邦調查局徹底的調查,可能很好地顯示了與總統阻撓司法有關的證據,但我們不會這樣做,因為司法部的法律意見認為總統,現任總統不能被起訴,如果不給總統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這是不公平的。”

  “司法部長巴爾誤解了我所説的,説他們沒有發現司法阻礙行為。但有大量證據證明(特朗普)有阻礙司法”,他補充道。司法部發言人庫派克稱,納德勒的舉動“過早且不必要”。

  巴爾已經向國會發送了穆勒報告的編輯版本,刪除了幾種類型的材料,包括機密信息,與正在進行的調查有關的材料和大陪審團證據。納德勒上周表示,他願意與該部門就相關問題進行合作,但他也表示委員會“需要並有權獲得報告的完整版本以及與過去做法一致的基本證據”。

  此外,納德勒21日質疑,為什麼穆勒沒有對總統的兒子小唐納德•特朗普提出指控,因為後者在特朗普大廈與俄羅斯特工會面。

  而特朗普總統的律師朱利安尼21日堅稱,總統2016年的競選活動沒有從俄羅斯獲取信息。朱利安尼稱,如果特朗普的競選活動得到俄羅斯政府代表的政治幫助,這些代表可能是不明智的,但此並不違法的。

  “從俄羅斯人那裏獲取信息並沒有什麼不妥”,朱利安尼説。他指是2016年6月特朗普大廈的會議,其中涉及小特朗普,特朗普的女婿庫什納和前特朗普競選主席馬納福特。這些人被指控從俄羅斯是獲得有關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有害信息。

  (原標題:特朗普妨礙司法坐實?美眾院索要“通俄門”報告全文)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