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做好全面準備 迎接全球遊客(北京世園會風采)

2019-04-22 09:05:11|來源:人民日報|編輯:楊磊

圖為北京延慶團區委組織的志願者正在提供服務。本報記者 賀 勇攝

  本報北京4月21日電 (記者賀勇)距離北京世園會開幕不到10天時間,各項工作已到臨戰狀態。4月20日,北京世園會園區進行了全負荷壓力測試,園區按正式開園標準組織開展運營工作,完成全員、全範圍實戰演練,為迎接全球遊客進一步做好準備。

  此次全負荷壓力測試參觀者共6萬餘人,以集中組織、集體前往為主。當天園區開放時間為8:00—21:00,檢票入園時間為8:00—18:30,中華園藝展示區、世界園藝展示區等室外展區均可參觀遊覽,同時開設了夜場測試。

  壓力測試當天,330名票檢人員全部上崗,1、2、5、6號門區78條票檢閘機入園通道全部開放。片區管理人員全員上崗,工作人員等總計1528人為遊客提供服務。“本次全負荷壓力測試志願服務共有540名園區志願者參與近130個崗位點的服務工作,全天志願者累計提供問詢服務3萬餘次,發放園區遊客導覽圖上萬份。”延慶團區委副書記楊帆介紹。

  據介紹,針對4月13日第一次試運行中發現的各項問題,相關單位一一進行責任落實,已于4月17日前完成整改。為了向遊客提供全方位的遊覽與體驗服務,北京世園會還推出了“EXPO 2019”——“智慧世園”遊客移動端APP。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