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即將出訪俄羅斯

2019-04-23 10:15:30|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平壤4月23日電(記者劉艷霞)據朝中社23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應俄羅斯總統普京邀請,即將對俄羅斯進行訪問。

  報道説,訪問期間,金正恩將與普京進行會談。出於安全考慮,有關方面尚未公佈朝俄領導人會晤具體時間和地點。

  2018年5月,俄羅斯外交部長拉伕羅夫訪朝時曾向朝方轉交普京信件,邀請金正恩赴俄訪問。

  今年4月11日,金正恩在朝鮮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上被推舉為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根據2016年6月修改後的朝鮮憲法,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是朝鮮的最高領導者。

  此次對俄羅斯進行訪問,為金正恩今年再次被推舉為國務委員會委員長後第一次出訪,也將是金正恩自2011年當政以來第一次與俄羅斯總統舉行會晤。

  原標題:金正恩即將出訪俄羅斯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