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蒙牛作品入選“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優勝獎

2019-04-23 13:54: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網站主辦的“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揭曉。來自印度尼西亞的Guruh 拍攝的 《蒙牛集團印尼工廠的當地女員工》榮獲“一帶一路”外籍員工風采獎。

獲獎作品展示 圖/Guruh

  上圖中的四位女士是蒙牛集團印尼工廠的檢測員,她們每天通過對原材料和專業項目的檢測,為印尼本地人喝上“航天品質”的乳品保駕護航。Anggun(左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的家人和親戚朋友很開心她能在蒙牛工作,同時他們也很喜歡蒙牛的産品,比如口感好、品質放心的yoyic。Cahaya(左三)談到,她覺得中國人都很勤勞,很努力,而且有責任心,很多中國企業來印尼,給他們提供了很多就業機會。Risna(左一)感慨,這份工作對她的生活有很大幫助,而且還可以供她的弟弟妹妹讀書。Shlla(左四)表示,在蒙牛工作很幸福很開心,既能交到新的好朋友,又能獲得新的工作經驗。

蒙牛集團印尼工廠的當地女員工

  據悉,此次徵集活動於2月28日啟動,為期一個月,共收到來自“一帶一路”沿線47個國家和地區的網友發來的11500余幅(組)攝影作品。同時,還收到了許多熱情洋溢、溫暖感人的作者感言和圖片故事,作者中既有使用4種文字書寫信件併為徵集活動繪製“一帶一路”主題畫作的阿爾及利亞網友,也有深情講述自己對中國、對中國傳統文化熱愛之情的俄羅斯網友,還有感謝“一帶一路”項目給全家帶來新生活的巴基斯坦、埃及網友等。

蒙牛集團印尼工廠 資料圖

  據了解,內蒙古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蒙牛集團)在印度尼西亞西爪哇省勿加西縣投資建立的乳製品工廠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建成投産。工廠佔地面積1.5萬平米,總投資額達5000萬美元,未來五年,該廠預計將為當地提供1000余個就業機會。

  蒙牛集團總裁盧敏放在印尼工廠開業致辭時表示,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和人口第一大國,擁有龐大的消費市場和極強的區域輻射力,也是最早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國家之一。蒙牛一直將東南亞作為其最重要的海外市場,印尼工廠的建成,將提升蒙牛在整個東南亞市場的競爭力。

蒙牛集團印尼工廠 資料圖

  自2017年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年會上,盧敏放首次提出“全球乳業共同體” 這一設想後,蒙牛一直著手在全球乳業行業範圍內力主推動。在盧敏放看來,通過構建,有利於推動構建更公平、更合理的定價機制,推動和滿足各地區的消費升級,促進全生態圈全面發展,實現全球乳業的共生、共治、共享、共贏。

  對此,盧敏放也滿懷信心的表示,“國家奶業振興戰略的出臺,為中國乳業提供了難得的發展機遇。我們將積極推動構建‘全球乳業共同體’,擴大國際合作、加強全球資源佈局,開啟蒙牛和整個中國乳業新的黃金時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