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總理莫裏森成功連任 美國總統特朗普等表示祝賀

2019-05-20 13:16:0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2019年聯邦大選18日舉行,當晚計票結果顯示,由現任總理、自由黨黨首斯科特·莫裏森領導的聯盟黨獲勝,莫裏森也將成為下一屆澳大利亞總理。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澳大利亞前總理特恩布爾都對莫裏森的勝選表達了祝賀。

當地時間2019年5月18日,澳大利亞悉尼,大選結果出爐,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成功連任。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報道稱,儘管目前澳大利亞聯邦大選的投票結果仍在統計中,但是聯盟黨已贏得了74個席位,而工黨僅獲得65個席位,因此莫裏森已經鎖定勝局。

  當地時間19日上午,莫裏森和他的妻子珍妮出現在了悉尼南部的Pentecostal教堂。莫裏森表示,他感謝“全國所有澳大利亞人”,特別是“薩瑟蘭郡的民眾”。據悉,薩瑟蘭郡是他的選區所在地。

  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澳大利亞前總理特恩布爾都對莫裏森的勝選表達了祝賀。

  報道指出,儘管幾個月來的民調結果不佳,但是莫裏森還是獲得了聯邦大選的勝利。在此次大選中,自由黨在昆士蘭州扭轉局勢對莫裏森的勝利至關重要。

  在18日晚的勝選演講中,莫裏森對自由黨的支持者説:“我一直相信奇跡。今晚不是我的,也不是自由黨的。今晚是每個希望政府把他們放在第一位的澳大利亞人的。”

  (原標題:澳總理莫裏森成功連任 美國總統特朗普等表示祝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