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財相:推動無協議脫歐是蓄意破壞英國經濟

2019-05-21 16:03:13|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5月21日,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將發表談話,警告推動英國無協議脫歐的人士,他們是在蓄意傷害英國經濟。

  據預先公佈的演説稿內容,哈蒙德將提到,有些“右翼民粹主義人士”認為,無協議的退出歐洲聯盟才是“真實、正當地脫歐”。

  但他認為:“2016年脫歐公投結果已清楚表明,要在有協議的情況下脫歐……因此提倡無協議脫歐就是綁架公投結果。”他還認為,世上所有的準備工作,都無法擋下無協議脫歐的後果,這麼做會傷害英國經濟和民眾生活品質。

  據悉,5月16日,特雷莎·梅承諾在6月份英國脫歐協議表決後設定離開唐寧街的時間表。哈蒙德警告稱,梅一旦下臺,她的繼任者可能為了打破僵局,而選擇無協議脫歐。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