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大利小夥兒計劃騎行古絲綢之路 目的地為西安

2019-05-21 16:34: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專稿:法國《歐洲時報》5月20日援引意大利montagna.tv網站報道稱,兩名意大利自行車運動員近期開始了一場名為“Soul Silk(靈魂絲路)”的冒險之旅,他們計劃沿著古絲綢之路,穿越13個國家,從意大利到達中國。

“Soul Silk”Facebook主頁截圖。(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報道稱,這兩名自行車運動員分別是Yanez Borella和Giacomo Meneghello。2019年4月19日,他們騎著電動自行車從意大利北部的Paganella山峰出發,計劃在100天內騎行超過1萬公里,最後抵達中國歷史文化名城、絲綢之路的起點西安。

  現在距離他們出發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在此期間他們一直通過相機鏡頭記錄自己的行程,並在"Soul Silk"的Facebook主頁上更新自己的動態。根據5月19日的最新動態,目前他們已經抵達了土耳其黑海沿岸港口城市裏澤。

  除了自行車運動員的身份外,Yanez和Giacomo還是登山和跑步愛好者。Giacomo還是一名專業的山景攝影師,在此次旅行中,他負責照相和拍視頻。

  他們計劃平均日行150公里,速度雖然不算快,但是難度很大,因為他們除了騎行以外,還打算在每個沿途的國家攀登一座山峰,比如海拔5137米的土耳其最高峰亞拉臘山和海拔7134米的列寧峰等。

  為了在100天內完成旅行,他們選擇了速度較快的電動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他們的自行車通過太陽能供電,自行車後面還拖著小拖車,裏面裝著登山設備、衣服、攝影材料、帳篷、爐灶、食物、水等。

 

“Soul Silk”Facebook主頁截圖。(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他們在自己的網站soulsilk.it上闡述了開始這段非同尋常的旅行的原因:“我們都是‘普通’人,都習慣了'正常'的生活節奏,但我們看到了世界的變化:曾經,當我們還是孩子時,我們和身邊的一切、和大自然建立關係,但今天,我們卻封閉了自己。”

  “你經常能感覺到,‘扭曲’的生活方式、令人不悅的消息讓人們心中充滿恐懼,他們的靈魂因此變得空洞了。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改變人們對事物的看法!當我們和別人説起這個旅行計劃時,他們的雙眼都被點亮了。他們眼中的光彩讓我們明白人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他們想向人們證明,“追逐自己的夢想並非難事,我們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氣走出舒適區,並將夢想付諸實踐。”

  按照計劃,他們將在今年7月抵達目的地西安,完成他們的“靈魂絲路”之旅。目前,他們的Facebook主頁已經吸引了2000多名粉絲,很多人都在時刻關注著他們的行程。有意大利網友留言要讓Yanez和Giacomo做他們在東方的眼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