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樂動中俄”創意活動點閱互動量首日破億

2019-05-21 20:39: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卓琳):截至21日10時,以創新兩國人民互動交流方式,促進兩國人民相交相知為目的的“樂動中俄”全媒體跨國創意活動上線24小時內點閱互動量突破1億,活動徵集到圖片、視頻及各種形式創意作品超過100萬條,傾情獻禮中俄建交70週年。

  活動自20日10時啟動以來,在中俄兩國社交媒體上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樂動中俄”話題在微博平臺登上熱搜榜;視頻《為愛加油,為友誼點讚》在俄羅斯最大的社交媒體平臺VKontakte上播放量達到106萬,創造了中國媒體在俄社交媒體上單日傳播量紀錄。依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雙方旗下的中俄頭條、央視新聞、俄新網、衛星網等全媒體平臺,借助虛擬現實(VR)、人工智能(AI)等前沿技術手段,“樂動中俄”活動不但吸引了數以億計的普通民眾熱情關注,還吸引了來自兩國各界知名人士的積極參與,掀起中俄兩國民意互動的新熱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