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美防空司令部説數架俄軍機在阿拉斯加附近被攔截

2019-05-22 05:55:53|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華盛頓5月21日電(記者劉品然 劉晨)北美防空司令部21日説,數架俄羅斯軍機20日在美阿拉斯加州附近被攔截,軍機在整個過程中處於國際空域。

  北美防空司令部發佈聲明説,兩撥共6架進入美國阿拉斯加州防空識別區的俄軍機20日被4架F-22戰機攔截,俄軍機包括4架圖-95轟炸機和兩架蘇-35戰機。北美防空司令部的E-3預警機在此過程中實施全程監視,軍機始終處於國際空域。

  俄羅斯國防部21日發佈聲明説,俄空天軍4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在楚科奇海、白令海和鄂霍次克海中立水域以及阿拉斯加西海岸與阿留申群島北海岸上空進行了巡航飛行,飛行時長超過12小時。美國空軍F-22戰機在部分階段對俄軍機進行伴飛。

  俄國防部聲明説,俄方飛機定期在北極地區、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進行巡航飛行,所有飛行均嚴格遵守有關公共空域的國際使用規則,未侵犯別國領空。(參與記者:李奧)

  原標題:北美防空司令部説數架俄軍機在阿拉斯加附近被攔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