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育稱將謹慎核定泰國新內閣資質 名單或7月初公佈

2019-06-20 15:55:27|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泰國總理巴育表示,泰國內閣36名成員基本上已選擇完畢,他將謹慎審核新屆內閣成員的資質,確保日後各項工作能妥善實施,具體名單將在獲得泰國國王禦準後對外公佈。

  針對部分媒體對新屆內閣成員名單的預測性報導,以及各執政黨內定的進入內閣成員名單,巴育表示,媒體的預測性報導相對片面,部分評論內容也過於武斷。

  巴育稱,在新屆內閣組建上,已和各黨領導人進行溝通,將會本著能力和資歷等標準加以確定。他表示,內閣成員只有36人,現在基本上已選擇完畢,正處於對具體人員的資格審核程式之中,以及考慮哪些人員適合分管哪部分工作。

  他承諾,進入內閣擔任職務的非政黨或外部人員不多,至於誰將出任國防部長,現在也還沒有確定,還需要綜合多方面因素進行考慮。

  巴育表示,內閣成員完全確定之後,會依照法定程式奏請泰國國王,預計能在本月底前獲得禦準,然後才是按照規章制度在下月初對外公佈。

  今年3月24日,泰國舉行全國大選,選出國會下議院500名議員。國會上議院250名議員則由巴育領導的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挑選産生。6月5日,國會上下兩院議員共同投票,現任總理巴育以壓倒性優勢勝出,當選泰國新一任總理。新的總理任期為4年。

  (原標題:巴育稱將謹慎核定泰國新內閣資質 名單或7月初公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