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談與西方關係:西方對俄態度難轉變 俄需更強大

2019-06-20 20:52:58|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直播連線”于當地時間20日舉行,普京表示,西方對俄羅斯的態度很難有根本性轉變,俄羅斯應該變得更強大。

  普京説:“如果我們徹底屈服,不顧國家根本利益,會有什麼改變嗎?可能會有一些外部信號,但不會有任何根本性改變。”

  他表示,美國將繼續抑制俄羅斯,將俄視為經濟領域的全球競爭者。“如果我們想要在太陽下獲得一個我們應得的位置,我們應該變得更強大,包括在經濟領域,這是首要的。”

  普京稱,俄羅斯自2014年起,因制裁損失了大約500億美元,歐洲損失2400億美元,美國和日本的損失分別為170億和270億美元。

  此外,節目的一名主持人在直播中表示,節目呼叫中心遭遇了來自境外的大規模網絡襲擊,但它已被阻止。

  “與普京直接連線”是一年一度俄總統回答民眾提問的電視連線節目。2018年的“直播連線”持續4小時20分,普京共回答了73個問題。

  今年的“直播連線”于6月20日舉行,提問的問題從莫斯科時間6月9日8時就已經開始收集,在直播開始前2小時,收到的民眾提問已超過150萬個。

  原標題:普京談與西方關係:西方對俄態度難轉變 俄需更強大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