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印度拉賈斯坦邦遭遇暴風雨帳篷坍塌 致14死50傷(組圖)

2019-06-24 13:29: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印度拉賈斯坦邦巴爾梅爾地區一個大型帳篷坍塌,至少14人死亡50人受傷。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國際在線專稿:據《印度斯坦時報》6月23日報道,印度拉賈斯坦邦巴爾梅爾地區當天因遭遇暴風雨,一個大型帳篷坍塌,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50人受傷。

  據報道,當時帳篷內正在舉行宗教集會活動,約有300人參加。當地警方稱,支撐帳篷的金屬桿砸到了帳篷裏的人。另外,由於帳篷內放置有發電機,部分被困者觸電身亡。傷者已被送往附近的醫院。

  另據《印度時報》報道,當時因颳風下雨,垂下的電纜掉在濕滑的地面上,帳篷內發生踩踏事故,大多數遇難者死於觸電。遇難者中包括兒童、婦女和老人。

印度拉賈斯坦邦巴爾梅爾地區一個大型帳篷坍塌,至少14人死亡50人受傷。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印度總理莫迪和拉賈斯坦邦首席部長阿肖克·格洛特(Ashok Gehlot)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對遇難者表示哀悼,並要求相關部門對事故進行調查。

  格洛特還表示,死者家屬將得到50萬盧比(約合人民幣4.9萬元)的政府賠償金,每位傷者最高將獲得20萬盧比(約合人民幣1.9萬元)的賠償金。

  印度災難管理和救援部官員表示,這場悲劇應歸咎於活動組織者,因其疏忽了天氣變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