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官員:針對伊朗的網絡攻擊“沒有成功”

2019-06-24 14:20:0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伊朗官員稱,針對伊朗進行的網絡攻擊“沒有成功”。此前美媒報道,美國網絡司令部對伊朗的火箭及導彈發射系統發起攻擊。

  伊朗信息和通信技術部部長賈赫魯米在社交網站上表示,許多媒體詢問所謂的針對伊朗的網絡攻擊的真實性,“儘管他們做出很多努力,但是沒有成功進行的攻擊。”他並未提及美國。

  20日,伊朗擊落美國“全球鷹”無人機。多家美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雖叫停軍事反擊,但同意讓網絡司令部對伊朗多個電腦系統發起攻擊,包括該國的火箭及導彈發射系統等。

  報道稱,這一網攻行動旨在使伊朗的軍事指揮及控制系統陷入癱瘓,同時使情報組織無法工作,美國網絡司令部為此已籌備了數個星期。

  (原標題:伊朗官員:針對伊朗的網絡攻擊“沒有成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