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沙特與也門合作抓獲“伊斯蘭國”也門分支頭目

2019-06-26 06:42:29|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利雅得6月25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25日説,沙特與也門兩國特種部隊近日抓獲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也門分支頭目。

  據沙特阿拉伯通訊社報道,多國聯軍發言人圖爾基25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沙特特種部隊與也門特種部隊本月3日在合作開展的行動中抓獲“伊斯蘭國”也門分支頭目阿布·烏薩馬·穆哈吉爾,同時抓獲“伊斯蘭國”也門分支首席財務官和其他一些成員。

  圖爾基説,多國聯軍事先掌握了這些“伊斯蘭國”成員的日常活動規律,並對這些人所在的房子進行監控。整個抓捕行動持續約10分鐘,同時還查獲武器、彈藥、電腦、現金和通信設備等。

  聲明沒有透露此次行動的具體地點。但有沙特媒體報道説,此次抓捕行動發生在也門。

  近年來,也門內戰導致國內局勢混亂,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也門活動頻繁,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