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民眾遊行抗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

2019-06-26 06:38:18|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新德里6月25日電(記者胡曉明)數百名印度民眾25日在首都新德里市中心舉行遊行,抗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印度,並譴責美國的中東政策及其貿易保護主義和單邊主義政策。

  抗議者舉著寫有“不要對伊朗發動戰爭”“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等標語橫幅,高呼“不要干涉伊朗”“打倒美國戰爭販子”“不要屈服於美國壓力”等口號。

  一些抗議者呼籲印度政府不要屈服於美國壓力而停止從伊朗進口石油,另有一些抗議者要求美國不要干涉古巴和委內瑞拉內政。

  這次抗議活動由全印和平與團結組織等團體組織。抗議活動召集人巴蘇説:“我們反對美國霸權主義和帝國主義政策,並告誡印度政府不要屈服於美國壓力。美國這種政策不符合印度利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將於25日晚些時候抵達新德里,對印度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訪問期間,蓬佩奧將與印度總理莫迪和外交部長蘇傑生等政要舉行會談。蓬佩奧是莫迪新政府宣誓就職以來訪問印度的首位美國高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