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最高領袖:伊朗將會繼續削弱對伊核協議承諾的遵守

2019-07-16 22:19: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7月16日,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在公開演講中稱,伊朗將會繼續削弱對伊核協議承諾的遵守。他在講話中指出,歐盟國家沒能完全履行伊核協議裏十一項承諾 ,卻希望伊朗能一直遵守約定,這是不合情理的。

  哈梅內伊同時還對此前英國在直布羅陀海峽扣押伊朗船隻的事件表示譴責,稱英方的非法扣押是海盜行為,並表示伊朗對此事不會坐視不管,會在適當時機對此進行回擊。

  本月4日,直布羅陀當局在英國海軍協助下扣押裝載伊朗原油的“格蕾絲一號”,指認它違反歐洲聯盟制裁、向敘利亞運送原油。這是歐洲方面首次扣押涉嫌違反歐盟對敘制裁的油輪。伊朗方面多次敦促英方立即釋放“非法扣押”的油輪,説它遭攔截時處於國際水域,且並非向敘利亞運送原油。(央視記者 龔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