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音737MAX禁飛致運力不足 瑞安航空將關閉部分航線

2019-07-16 20:06: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7月16日上午,英國瑞安航空宣佈,由於波音737Max被禁飛,公司計劃于明年夏季開放的航線被迫取消。瑞安航空表示,最晚到12月份,有關部門才有可能對解禁令做出表態。

  瑞安公司原計劃明年夏季將58架波音飛機投入旅遊旺季使用,但據目前情況來看, 估計只有一半能交貨,這將導致瑞安航空被迫關閉部分航線。具體航線調整結果將於今年11月份公佈。

  瑞安航空一共向波音公司訂購135架同類型飛機,其中5架原定今年秋季交付使用。

  瑞安航空總部設在愛爾蘭,是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擁有830條廉價航線,遍佈歐洲多國。(央視記者 蘇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