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泊爾持續暴雨致多條河流決堤 洪災已致至少67人死亡30余人失蹤

2019-07-16 18:3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尼泊爾連日來普降暴雨,造成的洪澇災害已嚴重影響當地人民的生活。當地媒體的最新數據顯示,近幾日發生的持續降雨造成滑坡和洪水災害,已導致至少67人喪生。此外,有25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另有31人失蹤。

  尼泊爾國家應急部門表示,自12日以來,持續的暴雨造成尼泊爾多條河流決堤,14條主要道路部分路段出現塌方,交通出行受到嚴重影響,當地已派出近3萬警力救援受災民眾。尼泊爾警方稱,在過去的3天裏,警方在全國成功營救出了1104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尼泊爾的薩普塔柯西河水位逐漸上漲,逼近警戒線。靠近尼泊爾和印度邊境的薩普塔柯西河攔河壩的56個閘門已經開啟,通過泄洪來控制水量,以儘量避免災難的發生。如果超過警戒線,溢出的洪水將淹沒尼泊爾和印度的不少地方。(央視記者 李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