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隊發動空襲造成數十人傷亡

2019-07-16 19:5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圖片來源:阿富汗當地媒體

  據阿富汗當地媒體16日報道,阿富汗安全部隊15日晚在中部盧格爾省發動空襲,炸死了多名塔利班成員,並有平民在空襲事件中傷亡。

  盧格爾省安全部隊的一名指揮官表示,空襲發生在盧格爾省首府普勒阿拉姆郊區的村莊,當時塔利班成員正在舉行一場集會。空襲炸死了25名塔利班成員,其中包括了他們的主要指揮官,另有11人在空襲中受傷。這名指揮官沒有否認空襲中存在平民傷亡,並表示在塔利班的集會上可能會有一些平民。據當地的居民稱,至少有5名平民在空襲中喪生,有11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在一份聲明中稱,空襲事件造成了22名塔利班武裝分子死亡,其中包括他們的主要指揮官。

  塔利班則聲稱空襲造成了24名平民死亡,另有10人受傷。(央視記者 周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