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22歲“新納粹分子”被判終身監禁另加419年

2019-07-17 11:32: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為菲爾茲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之聲網站7月16日報道,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家法院對22歲的菲爾茲(James Alex Fields)判處419年監禁。2017年8月,來自全美多地的白人至上主義者、新納粹分子等在美國夏洛茨維爾舉行“聯合右翼”示威集會,與抗議他們的人群發生衝突。菲爾茲駕駛汽車衝向抗議人群,造成1死29傷。

  2018年12月,菲爾茲被判殺害反種族主義活動家希瑟·海爾的罪名成立。今年6月底,他因29項仇恨罪行被判處終身監禁。因其認罪,菲爾茲被免於死刑判決。

  法庭出示的視頻展示了菲爾茲參加種族主義、反猶太主義活動的事實。2017年8月12日,菲爾茲為參加右翼激進分子的遊行示威活動從其家鄉俄亥俄州的茂米市前往夏洛茨維爾。數月前,菲爾茲曾在 Instagram上傳了一輛汽車衝入示威人群的圖片。檢方認為這證明他的行為是有計劃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