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14歲男孩在眾多同學面前臥軌自殺 疑因校園霸淩

2019-07-17 17:05: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事發車站路口已被封。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和《太陽報》7月16日報道,英國薩裏郡15日發生一起學生臥軌自殺案,自殺原因據稱是遭受了校園霸淩。

  這名學生叫薩姆·康納(Sam Connor),今年14歲,就讀于當地Salesian學校九年級。據稱,15日下午4點左右,薩姆將自己的手機和書包扔給朋友後,縱身跳下徹特西車站站臺並躺在鐵軌上,被疾馳而來的列車迎面撞上,當場死亡。

  事發時,薩姆的許多同學都在現場,目睹了他自殺的整個過程。當地警察迅速趕到事發現場,引導受到驚嚇的學生離開。

  一名認識薩姆朋友的男生稱,薩姆在學校時曾遭受霸淩。“學校還有四天就放假了,本以為他可以解脫了。”他説,“我曾經與他擦肩而過,他看上去挺高興的。發生了這樣的事太震驚了。”

學校學生、家長和當地居民在車站為薩姆獻花哀悼。

  據了解,在車站附近發現了一張字跡潦草的紙條,可能是薩姆寫的。事發後,學校學生、家長和當地居民在車站站臺為薩姆獻花哀悼。

  該校發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有薩姆遭受校園霸淩的“記錄”,因此無法進一步置評。學校執行校長對死者表示了哀悼,並指出學校將舉行一系列活動幫助學生走出心理陰影。學校本將於15日舉行的運動會也已取消。

  據悉,該事件發生後當晚,事發地的下一站也發生一起列車撞人致死事件。目前尚不清楚這兩起死亡事件之間是否有聯繫。警方正在對案件展開調查,列車被暫停運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